专题专栏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两学一做

农林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1

  第一期2016.06.15

  2016日,我院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各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60“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文君就《农林科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发表了讲话,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的讲话精神及农科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基本要求及方式方法,把学习教育与我院的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认真做好专题学习讨论、讲好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立足岗位做贡献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同时各单位可以结合具体情况自行拓展一些学习教育工作; <span 微软雅黑','sans-serif';"="">三是正确处理好日常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之间的关系。通过上述一系列工作的开展,不断把我们的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最终推动我们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

农林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