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慰问驻村干部 调研基层实际——农林科学院副院长刘玉皎带队赴乐都区杜家洼村慰问

  6月15日,我院副院长刘玉皎一行赴乐都区达拉乡杜家洼村,慰问驻村扶贫干部,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与驻村书记和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杜家洼村脱贫攻坚情况。

  副院长刘玉皎详细听取了驻村书记侯全刚对杜家洼村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围绕精准扶贫展开讨论,交流了彼此在精准扶贫工作的看法和认识。刘院长表示精准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农科院作为扶贫单位,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确定脱贫思路,依托单位优势,选好并发展好产业扶贫项目,在发展特色农业上下真功夫,帮助贫困群众实现持续增收目标。

     

  随后,刘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杜家洼村蚕豆、玫瑰和杏树长势情况,听取驻村书记侯全刚关于2018年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商讨了帮扶鸡苗基础设施事宜。刘院长提出,驻村干部要结合各家各户的实际情况落实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确保精准扶贫的各项目标任务得到有效落实。(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