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调换驻村第一书记 全力助推精准扶贫

根据《青海省第一书记和扶贫(驻村)工作队干部管理办法》、《关于严格第一书记选派调整有关事宜的通知》相关要求及我院驻杜家洼村第一书记纳添仓同志本人申请,经院党委研究,呈报青海大学党委研究、省委组织部批准,由侯全刚同志接任驻村第一书记。为做好第一书记的调换及交接工作,7月27日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皎等一行7人赴乐都区达拉乡,与达拉乡党委书记、副乡长座谈,办理第一书记调换及交接工作,确保脱贫工作不掉线、不断档。

 

在座谈会上,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介绍了侯全刚同志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围绕调换第一书记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交流了彼此的看法和认识,对交接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表示精准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侯全刚同志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环境,扎实驻村,尽快熟悉和掌握杜家洼村的基本情况和院扶贫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达拉乡党委对我院前任驻村干部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选派的驻村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选派的驻村书记侯全刚研究员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并进入角色,找准自己的位置,向乡镇干部学习、向前任的驻村干部学习,专心致志地在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产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扎实工作,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