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精准扶贫

院党委赴杜家洼村慰问“第一书记”纳添仓同志

3月22日我院委派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文君一行三人代表院党委赴乐都区达拉土族乡杜家洼村,看望慰问我院选派的“第一书记”纳添仓同志。

 

慰问组全面了解了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传达了院党委对第一书记的关心问候,对第一书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相信两年的基层工作是人生的精彩篇章,对以后的人生之路大有帮助。同时,强调虽然工作任务繁重,但也要注意身体,保证革命的本钱,单位永远是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

 

副处长杨文君代表院党委嘱咐纳添仓同志履好职责,帮助杜家洼村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农林科学院的优势,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吃透村情民意,立足村里实际情况,为农民增收致富做贡献。

 

纳添仓同志感谢院党委和领导,表示不忘院党委和领导的嘱托,全心全力地完成组织交付的扶贫工作使命,做好驻村工作,树好驻村工作队形象,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组织人事处、院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