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农林科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萍主持,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培光,副院长钟启文、纪委书记孔亚萍出席了会议,机关处室、各研究所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各研究所主任,机关副科以上干部,财务处、基建办及昆仑种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23b74a78dc2c4ff0b87907bfc471554c.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萍传达了青海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纪委书记孔亚萍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联点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处级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


最后,党委书记李培光对我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政治监督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在校党委、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和“三个务必”,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引领保障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科研工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