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

省纪委课题调研组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5月12日下午,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李业奇一行四人来我院就“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策研究”课题进行调研座谈。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留元,纪委副书记杨京元,院党委书记、院长毛学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萍,纪委副书记张书兵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17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留元主持。

  座谈会上,梁留元副书记对此次调研的内容和要求做了强调。金萍副书记代表我院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院长毛学荣就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及自身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情况畅所欲言,与调研组展开了深入交流。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李业奇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工作中能够结合院内实际,突出重点、认真履职,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并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同志对此次调研座谈会做总结,他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准备充分,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要求我院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总结、再挖掘,不断推进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