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交流

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驻马店试验站站长姜俊研究员一行来西宁综合试验站交流访问

  8月7日,驻马店市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所长、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驻马店试验站站长姜俊研究员一行来我站进行交流访问。

  

参观蔬菜种植示范基地

 

  在西宁蔬菜综合试验站站长李莉及团队成员的陪同下,姜站长一行参观了我站的蔬菜种植示范基地,了解了青海露地蔬菜的种植管理技术;对温室茄果类蔬菜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方法进行了探讨;同时,姜站长等人还参观了我站的新型日光温室。

  

  期间,姜站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高原农作物遗传育种实验大楼,对我站的科研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站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此次交流双方就茄果类蔬菜新品种选育和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双方表示还将继续加强省市级农科院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园艺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