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交流

一批国内知名农业专家受邀来院交流访问

  7月13日,受我院油菜所邀请,华中农业大学涂金星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杨庆文研究员、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吴政卿研究员、湖北农业科学院张再君研究员、湖北大学陈建国教授、河南省太行玉米种业有限公司温春东总经理来我院访问交流。

  

学术交流报告会会场

 

  期间,六位专家分别以“油菜杂种优势利用研究进展”、“亚洲栽培稻起源进化的关键问题及解决方案”、“一粒种子的诞生与传播”、“水稻育种实践与教学体会”、“基于PLS的油菜开花期和菌核病抗性全基因组预测”、“如何办好一个种业公司”为题,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和经验,汇报内容涉及到作物起源与进化、育种技术和方法、成果转化等方面,为我院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开拓了研究思路,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国内同行的相互了解。(油菜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