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交流

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团来青指导工作

  2019年6月12-13日,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专家宗绪晓研究员,病虫害岗位专家朱振东研究员、万正煌研究员,豌豆育种岗位专家何玉华研究员、草害岗位专家杨晓明研究员及其团队成员一行9人来青海省农林科学院交流指导工作。国家食用豆产业体系蚕豆育种岗位专家刘玉皎研究员及其团队成员与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专家现场指导

 

  专家团队一行来到我院蚕豆、豌豆育种试验基地和试验示范基地,实地查看我省在食用豆育种、种质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青海食用豆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交流,专家团队对我院作物所在推动我国食用豆产业关键技术的发展和青海食用豆产业推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食用豆在践行我省“一优两高”战略、化肥零使用等方面,结合农业农村部对小宗良豆的发展和国家产业体系对食用豆产业发展的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作物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