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交流

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卢肖平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6月17-18日,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主任卢肖平一行来农林科学院调研指导,我院副院长王舰研究员及科技人员陪同调研。


              0f405031d9da43d6a68d1092f9a5417a.png   ed5a8d1d950b4deaad2dd57f3b990912.jpg

                                           参观湟源高山马铃薯育种试验站和脱毒种薯繁育试验基地


卢肖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生物所马铃薯种质资源库、脱毒繁育中心及湟源高山马铃薯育种试验站和脱毒种薯繁育试验基地,对我院在马铃薯品种选育、脱毒种苗繁育、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和国际马铃薯中心资源利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期间,双方就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青海工作站落户湟源高山试验站、联合开展马铃薯杂交育种及马铃薯种质资源引进、亚太马铃薯晚疫病防控协作网等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