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离退休职工联谊活动

一直以来,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职工生活,为了进一步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与沟通,了解和掌握老干部的身体与生活状况,经过长时间筹备,8月19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离退休老干部联谊活动, 9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亲临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包括线上和线下两部分。


1bd6e8d52e5a4e95bec8babd97dad895.jpg

887119e2656f443ca46c1bf93307a0f8.jpg

5da33a4acb104fb3afbddf1e20b4d82b.jpg

活动掠影


上午9点半,离退休老干部们从院里乘车前往湟中区田家寨镇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该园是以“公司+园区+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规模生态种植业,在农业战线上奋斗大半辈子的农科人在这里看到了农业科技的飞速发展,感叹种植业健康发展模式。他们边参观,边拍照,好久不见的老同事手拉着手,说起当年象棋大战谁是谁的手下败将,谁又是谁的入党介绍人。大家说不完的话,道不完情,只感到时间过得太快,人生过得太匆忙。


同时,线上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老干部工作群里热火朝天,实时发送的照片、视频,让定居外地和不能到场参加活动的人们一样感受到相聚的快乐。外地居住的老同志纷纷发来微信表示祝贺,定居江苏的老院长凌敖大高度评价此次老干部联谊活动,“不仅让参与者度过了欢乐、愉快的一天,更让我们身居异地和因故未能此次活动的老同志,通过视频,见到了分别多年、难得相见的当年的老同事、老战友的尊荣,感受到青海西宁的美丽景色,令人欣慰,难以忘怀”。老干部的一首赋诗将线上活动推向高潮:老友依然矍铄,新朋光鲜靓丽;相隔千里重见,一年一度欢聚;愿得各位期颐,皓首永不相离。


ea7cc73b7f66487eb5c413997cd66e92.jpg

离退休职工合影


离退休职工心情欢畅,喜笑颜开,手持纪念品,感谢院党委、行政的关怀,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农科院的发展,发挥余热,为院里发展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农科院的发展贡献了毕生的力量。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倍加呵护、珍视离退休老同志,使老同志安享幸福的晚年,要带着浓厚的感情做好离退休工作,把离退休工作的核心精准定位在“服务”上,走进离退休职工的心里,以更多的爱心、耐心和细心,把党的温暖滋润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心田。(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