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我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8日,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温情三月.精彩巾帼”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263623fa3f0c4d6da7d95e264f963efd.jpg

活动一角


活动开始,院纪委副书记孔亚萍同志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参加活动的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工会副主席王勇同志宣布活动内容及安全事项。全院女职工热情而活跃地参与了投飞镖、一分钟跳绳、踢毽子、踩气球、抢凳子等五项趣味活动。整个活动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爽朗的笑声和甜美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女职工的身上。

18a32bd3c1a2464982571f16c6916412.jpg

活动合影


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我院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通过健康锻炼、调节身心,女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即将开始的春播工作和“十四五”开局工作中去,继续弘扬高原农科人精神,为农科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院工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