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副校长梅生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7月31日,青海大学副校长梅生伟携同科技处处长刘玉皎及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相关人员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座谈。院长金萍主持了会议,副院长迟德钊及相关机关处室、研究所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f5c0c01b23c2473591b5e98e0b8c0e07.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金院长首先对梅校长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参会人员和专家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功能定位、科技创新、平台条件、人才队伍、成果转化、支撑贡献及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思路等方向对农科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围绕重大科技项目顶层设计与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科研资源融合、团队协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梅校长对农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科研单位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团队协助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梅校长指出,农科院要紧抓国家、省实施“乡村振兴”和“一优两高”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与校内相关部门联合攻关,协同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促进高原农林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