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和部署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成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各所研究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培光主持。


7c293bb7b5c84ebe9bf44854290ec32a.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院纪委副书记孔亚萍传达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2019年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萍传达了青海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我院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通过狠抓“三个落实”、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作风建设、落实监督责任等工作,有力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管院治院,建立符合现代农业发展的科研工作体系创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2020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的总体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健全制度、强化监督检查,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培光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聚焦“两个责任”,落实好巡视整改“回头看”、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科研人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抓党建、强根基的重要工作,是抓改革、促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举措,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和反腐败工作的艰巨性,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院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把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上,院园艺所、土肥所、科研处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进行了大会交流。院党委书记李培光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院处级干部签定了廉政承诺书。(院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