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根据《青海大学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2020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农林科学院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全院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副科以上干部和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会议。


7cf76773ff3d446bae0844450ca64902.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金萍传达学习了省、校两级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院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全校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此次专项行动的精神实质,盯紧3大类19项纠治问题,动真格、不走样、不落空,坚持自查自纠与督促整改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整治取得实效。(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