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农林科学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世瞩目、承载着全国人民殷切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农林科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


c3b9eba9e5ff4a9cbbc48129e4974a8a.jpg   f648135d5899424690095b20e77989bb.jpg

收听收看掠影


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未来五年乃至相当一段时间全党全国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报告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一份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作为农业科研工作者,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中去,始终树牢确保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坚决扛牢实现农业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这一“责之重者”,瞄准区域农林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加强科技攻关,不断以新的突破、新的业绩、新的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