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信息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琦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7月24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琦携同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劲松、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建林、科技兴农办主任谢祝捷等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金萍,副院长钟启文接待了来宾。院办公室、科研处、组织人事处、园艺所及野生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143161f75e524828b28ed329023e349c.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院长金萍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特别是并入青海大学以来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教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琦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职称评审、人才引进、人员考核机制、科技成果转化和权益分配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就借助科技援青、西部之光等项目加强食用菌方面的研究和合作进行了探讨。


期间,副院长谭琦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院的展室和国家作物种质复份库。(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