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豫青特色农业产业化论坛暨全谷物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通知

  各会员单位、会员:

  为促进我省在全谷物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的沟通交流,深化青海省与河南省相关科研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帮助两科研人员和生产者突破交流发展瓶颈,由青海省农学会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协商,召开“豫青特色农业产业化论坛暨全谷物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

  研讨会以国家《粮食加工业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中提出的:“推进全谷物健康食品的开发”、“鼓励增加全谷物营养健康食品的摄入”及国家《粮食加工业发展规划》中提出的:“推进全谷物健康食品的开发”、“鼓励增加全谷物营养健康食品的摄入,促进粮食科学健康消费”等为主要讨论方向;以加快全谷物食品的研发和推广,推动青海高原生态农业健康稳定发展,促进全谷物产业的发展,提升公众健康水平等为讨论目标,于2019年4月12日-15日在郑州市举办交流研讨会,望各有关单位积极派员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促进全谷物食品研发,推动全谷物产业发展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

  协办单位: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

  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青海省农学会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2日-15日(12日全天报到)

  地点:郑州大学会议室

  四、其它

  1.会议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议规模100人左右,会务组截止受理回执日期是4月8日。

  2、交通出行 :新郑机场→郑州大学 或郑州东站→郑州大学。

  3、会务联系:

  (1)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副产品加工研究中心

  联系人:张康逸 ;手机:15838178315; 联系人:杨妍;手机:15617700610; (2)青海省农学会:

  联系人:尹卫;手机:1370971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