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青海省农学会2019年度开展活动的通知

  学会各单位会员、会员:

  根据“青海省农学会分会及单位会员联系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青海省农学会的工作,巩固提升学会综合能力的成绩,现征集青海省农学会2019年度拟开展的活动,学会秘书处经评审对部分活动给予一定经费的资助,请各分会和单位会员积极策划,为达到学术方面的引领示范学会目标贡献力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活动

  学术交流:以会员为主,针对目前学术上的热点、生产上的瓶颈、会员新知识更新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学术活动。

  科普活动:以会员为主,开展的有关科技下乡、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基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活动。

  二、征集时间

  将“青海省农学会2019年度开展活动征集表”的电子版(见附件),于2019年3月15日至3月31日,发至qhyyww@163.com

  三、获资助活动的要求

  获资助的活动,在活动结束后3天—5天提交活动总结和主要活动图片8—10张,学会将根据提交的总结编写学会网站上的宣传报道。资助的经费主要用于活动相关的事项,并按照有关经费管理办法管理。

  四、其他

  联系人:尹卫

  联系电话:13709714655

  附件:青海省农学会2019年度计划开展活动征集表

  

  

  2019年3月1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