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工作» 学会动态

积极参加科技志愿服务,促进青海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

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时,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在省科技馆组织召开了“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授旗仪式。我学会的5各分会均组织了会员参加了,共有29名学会科学志愿服务者参加了会议,副秘书长尹卫代表科学志愿服务者做了大会发言,表示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学会重点工作,探索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勇于改革创新,坚持边实践边总结的工作,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观念,继续为青海省农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科技支撑。

会议将激发我会的农业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热情,大力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我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贡献力量,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创新争先,勇攀高峰。让科技志愿者之光照亮希望的田野!共创青海省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的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