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工作» 学会动态

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徐东向来我学会调研

  2018年10月25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学会副主席徐东向一行5人来青海省农学会调研,学会会长金萍、秘书长缪祥辉、副秘书长尹卫、各分会秘书、全国农村实用人才获奖者代表张岩及科技工作者参加了调研。

  会上,徐东向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学会会长金萍就学会在开展党组织建设、提升学会综合能力打造学术品牌、科技培训等方面的进行了汇报及各分会秘书的情况介绍。徐东向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学会在党建、高原生态农业学术品牌建设和科学知识普及等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

  

  会后徐东向副主席一行又先后参观了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西宁)分中心、青海省青稞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农业部重点实验室春油菜科学观测实验站、园艺分会的国家大宗蔬菜技术体系西宁综合试验站等地。在参观过程中就农学会怎样利用挂靠单位的科技资源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及成果转化与园艺分会主任委员钟启文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钟启文表示将为打造青海省科普小镇积极发挥学会的力量,为青海省打造科普小镇开展创新性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