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工作» 学会动态

青海省农学会八届四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6月27日,青海省农学会第八届四次理事会在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召开,会议由学会秘书长缪祥辉主持,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青就学会要根据中国科协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即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统一部署而开展的重要工作,是学会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学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同时通过介绍外省在学会工作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指出青海省农学会要继续巩固已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学会改革工作。

  

  在此基础上,青海省农学会会长金萍在理事会上做了近几年学会的工作及今后工作重点的报告,与会的理事就成立青海省农学会党总支、完善补充专业分会领导机构、专业分会管理办法、学术活动管理办法、专业分会的考核指标及学会打造学术品牌等有关提高学会的综合能力合促进学会改革发展方面的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确定。

  

  借这次学会理事会契机,学会将团结带领广大农业工作者的作用,积极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党组织和本级党组织的决议,发挥好政治核心、思想引领、组织保障的作用,有力促进学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