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工作» 学会动态

省农学会“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看望学会基层科技工作者

  2018年5月30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首个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鼓励我省农业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创新报国,加强学会对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更加重视科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关心农业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进一步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根据省科协、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青科协发[2018]30号),结合青海省农学会的实际,于5月30日,学会会长金萍、副会长迟德钊、副秘书长尹卫一行5人,前往海北州看望慰问青海省农学会的基层优秀科技工作者——海北州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安海梅研究员,海北州科协吴海庆主席陪同看望慰问。

 

 

  慰问座谈会上,省农学会会长金萍同志代表省农学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工作在基层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座谈交流中,金萍会长对基层科技人员在一线开展的科技服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优秀科技工作者的示范带动性作用做了殷切的希望。座谈会上还颁发了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证书。

 

 

  会后金萍会长一行参观了科技工作者工作环境、试验基地,并对省州各级科研工作的协同合作、科研平台的共享以、发挥海北以及青海高寒冷凉特色青稞等产业的优势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勉励科技工作者发挥敬业精神和专业优势,开展研究工作者,要脚踏实地,结合实际,将海北的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创造新辉煌。(农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