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会工作» 学会动态

青海省农学会在2013-2014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中喜获一、二、三等奖

  青海省农学会在2013-2014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中喜获一、二、三等奖

  

  2013—2014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按照《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办法》的规定,经申报初审、同行专家初评、学科专家组复评,并由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奖委员会审定,评选出2013—2014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46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

  

  在此次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活动中,青海省农学会喜获一、二、三等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具体如下:

  一等奖:肖  麓(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二等奖:王  蕾(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王  芳(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姚艳梅(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三等奖:叶景秀(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赵志刚(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姚晓华(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沈  硕(青海省农林科学院)

  

  希望青海省学会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不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青海省农学会          

201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