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职工生活

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工作交流暨联谊活动

7月17日上午,值此农林科学院建院70周年之际,我院组织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离退休职工工作交流暨联谊活动。全院离退休老干部踊跃报名,部分老同志专乘从外地回宁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离退休干部首先前往院试验示范实验基地参观。在基地,副院长钟启文对各位离退休老职工在庆祝建院70周年之际回院参加联谊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学院70 年来的发展承载了各位老同志不懈的努力与无私付出,并代表院里对各位老同志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活动期间,大家走入田间和温室进行观察与交流,聆听了工作人员不同作物、果蔬和花卉等现有的研发品种与种植规模的介绍,纷纷感慨农科院今日之发展。


基地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前往院育种楼前广场参观了建院70周年成果展并合影留念。在展区,大家了解我院各研究所、学科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品尝了各单位研发的果蔬以及农产品加工食品。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老同事们聊近况、续旧情、拉家常,与不能前来的外地退休职工在群里分享此次活动过程,不时的在微信工作群里发送分享,并对农科院今后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离退休老职工的人文关怀,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学院70年发展的付出与贡献。同时,各位离退休职工的积极参与,也展现职工们对农科院的深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