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职工生活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感谢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温暖的大家庭给了我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当接到农科院全体职工的捐款时,杨文辉说道。

杨文辉几年前不幸罹患终末期肾病—尿毒症,属于重大疾病。长期的透析治疗,使杨文辉同志遭受折磨,他拼尽全力与疾病抗争,用坚强去诠释生命的可贵,但是疾病使他和他的家庭坠入困境。病魔无情,人间有情。杨文辉患病以来,院工会每年都会通过各种渠道帮助他,尤其是在得知有了肾源,可以做肾移植手术后,工会发出了捐款救助倡议,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爱心点燃了希望,真情传递了温暖,这次捐款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39250元。

微信图片_20220325110759.jpg

3月22日,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培光、金萍院长、院办公室副主任陈海民及院工会副主席王勇、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李萍等一起探望了杨文辉,并将捐款送到了他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325102858.jpg

院领导亲切叮嘱杨文辉同志一定要树立信心,放下思想包袱,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这样会让他有一个愉快的心情,更有利于身体的全面康复。杨文辉代表其家人表达了对院领导及各位同事的感激之情,表示他将尽力做好工作,积极锻炼身体,尽一份自己应尽的职责。(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