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职工生活

农科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光绚烂绽欢颜。3月8日上午,农科院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QQ截图20220318095511.png

女职工们放下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齐聚小广场参加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毽子在女同胞们的脚边轻快的跳跃,就像此刻快乐的心情;跳绳一圈一圈绕过女同胞的头顶,就像迈过的一道道工作和生活的坎;篮球在女同胞的运球技巧下快速冲向终点,就像虽然肩负事业和家庭的重担,却依然积极勇往直前;踩爆的气球噼噼啪啪回想在广场上空,就像节日庆祝的鞭炮声清脆悦耳。女职工们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互相鼓励、互相竞争,大家都在游戏中尽力展现她们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310100926.jpg

趣味活动,既能让身体得到锻炼,增强团队凝聚力,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振奋精神。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营造了温暖温馨的互动关系,让广大女职工们过了一个温馨快乐属于她们的节日。(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