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职工生活

慰问异地老干部 送去组织一片情

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营造尊重老干部、关爱老干部的社会氛围,院党委委派院组织人事处两人借外出参会之机,赴辽宁省大连市、陕西省宝鸡市走访慰问两名退休老干部。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热切转达院党委、行政对老干部的亲切问候,并为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慰问信、《勇担使命再铸辉煌》专题片和《农林科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暨文艺汇演》光盘。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异地居住老干部的生活、家庭及健康状况、各项待遇落实及居住地管理服务等情况,认真征求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落实相关待遇的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同时,还向老干部介绍了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老干部工作情况,真诚希望老干部有时间回青海走一走,感受一下青海的新变化。

  

晚年迁居大连市的老干部冯延卿已经85岁高龄,他握住慰问组成员的手连声感谢,久久不愿放开。老人激动地说 :“离开青海这么多年,院里没有忘记我,你们这么远来看我,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牵挂。你们的工作非常周到、非常细致,感谢农科院的关心!”安居宝鸡市的李学义老人面色红润,笑声爽朗,感谢院里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连连夸赞院党委和行政慰问老干部的举措暖了老同志的心,要给院党委和行政点个大大的赞!(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