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职工生活

我院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为喜迎“八一”建军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我院于7月31日上午召开了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会议由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文君,园艺所所长李莉,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时建海及我院13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对复转军人表示节日的慰问,她表示复转军人都是在十几岁就到了军营,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转业到农科院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保持并发挥军人本色和优良传统,在职工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各位参会领导和复转军人们踊跃发言。复转军人们非常激动,纷纷表示,这是来院以后第一次参加迎八一”座谈会,感谢院党委和行政对复转军人的关怀,说明组织没有遗忘复转军人,并积极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为我院的科研工作做好坚实的保障和科研辅助工作。

 

最后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再次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对我院的复转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为我院各项工作作出贡献的复转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复转军人发放了慰问金,希望复转军人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