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职工生活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简报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农林科学院工会和妇女委员会组织了“看电影,悦身心”活动,同时组织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青海大学工会组织的“庆三八”多项趣味活动。

  3月5日中午1时许全院女职工一行80多人陆续来到位于人民公园内的奥斯卡影院。此时正值元宵佳节,公园内展示了各色花灯,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艺术气息。女同胞们三三两两,或窃窃私语,或开怀大笑,沿着林荫小道漫步,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春日阳光。2点20分电影准时放映,女同胞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电影《狼图腾》。走出影院,女同胞们纷纷感言,久违的影院仿佛让自己回到了童年时代。大家意犹未尽,相约好友共度元宵佳节。

  3月6日下午女同胞们又齐聚风雨操场,积极参加青海大学工会组织的各项趣味活动,获得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7人集体跳绳获得集体项目二等奖。

  这些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让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属于自己节日的喜悦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