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职工生活

农科院举行冬季徒步健身活动

  为了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活跃职工文体生活,2014年11月28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冬季徒步健身活动。徒步路程全长6.5公里,活动前工会委员认真看查路线,选择道路平整、车辆稀少的路段,保障职工人身安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徒步活动开始前,院党委副书记金萍宣布徒步路线和比赛规则,随着“开始”的号令响起,冬季徒步健身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大家纷纷表示,此项活动简单易行,效果良好,不但丰富和活跃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身体素质,全民健身活动所提倡的健康理念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

  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院长毛学荣为男、女前10名获得者颁奖,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