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职工生活

农科院举办2020年冬季徒步活动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浓郁健身运动氛围,倡导全新的健身理念“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2020年10月30日下午农科院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湟渠西工业园区开展了2020年冬季徒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部会员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参与。

QQ截图20210319150820.png

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培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工会副主席王勇主持仪式。李书记要求,参加徒步活动的运动员要坚持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以良好的心态参加比赛。

QQ截图20210319150907.png

徒步行进中,大家展现出轻松自在、昂扬乐观的精神状态,人人体验到运动激情、运动快乐的豪迈感受。经过1 个多小时的跋涉,所有参赛同志坚持按指定线路行走约5公里陆续到达终点。职工男女组前8名分获一、二、三等奖励殊荣。

QQ截图20210319150921.png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耐力和意志力,也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农科人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