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职工生活

我院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6月4日-5日院工会举办了乒乓球、象棋和跳棋项目比赛活动,来自全院15个部门的8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QQ截图20210319145444.png

比赛设有男子组乒乓球、女子组乒乓球和象棋、跳棋四个项目组。比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沉着应战,展开激烈的较量。经过两个半天的比赛,乒乓球、跳棋、象棋竞技活动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圆满结束,并最终分别决出了四个项目组一、二、三等奖。

QQ截图20210319145456.png

此次活动是我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职工趣味活动,得到了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全体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敢于超越的竞技精神。同时也为职工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情感,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共事氛围。(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