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九三农林支社

农林支社组织学习社省委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11月18日,由于疫情期间的管理要求,农林支社利用微信群,组织社员学习九三青发[2021]51号《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6371.jpg

根据《通知》要求,支社切实抓好《中共中央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以及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和将来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要求每个社员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邃内涵。要求每个社员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让其成为今后工作中的强大助推器。要求每个社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履职参政工作结合起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求每个社员更加积极地投身到社会服务中去,使自己的才学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为新青海建设献策出力。

微信图片_20211124084637.jpg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面貌、新行动和新成效,把初心使命融进灵魂、刻在心头、扛在肩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赶考路上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不断突破自我,努力创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农业科研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农林支社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