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九三农林支社

社中央督导检查组现场观摩农林支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领社中央督导检查组一行现场观摩社青海省委农林支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员会主委杜德志,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朱春云、秘书长常月宁陪同出席活动。有34名支社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农牧支社和林业支社代表参加了活动。

QQ截图20200415150411.png

本次活动以“我为三江源建功立业”为主题,支社主委孙小凤首先介绍了农林支社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农林支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社员代表张永、邵登魁、严振英、李松林、吴昆仑、师理分别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了自已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理论学习,擦亮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传承前辈精神,积极投身到三江源地区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在三江源科学考察、蔬菜种植、草原保护、土壤肥料、青稞遗传育种、马铃薯品种选育等学科开展的科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谈了今后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

QQ截图20200415150634.png

邵鸿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此次基层组织活动的意义,他指出,社员们在活动中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谈认识、谈工作、谈设想,让本职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提升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对督导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支持。并希望继续扎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打牢思想基础,不断凝聚共识,认真查找基层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推动组织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帮助社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

最后,邵鸿副主席提出了四点期望:1、继续扎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打牢多党合作基础,提高共识,改进工作,做到大是大非站得住,大风大浪不动摇。2、找出并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活动经费问题、社员参加活动得不到理解和支持等问题,使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得更加有效。3、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责。4、帮助青年社员成长成才,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

邵鸿副主席一行与社员还前往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展陈中心,参观了三江源的重要意义、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保护中华水塔、身临其境感受三江源、展望未来等五个展厅。

QQ截图202004151507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