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九三农林支社

学习与进步

  2019年5月5-17号,农林支社派员参加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的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通过《中国政党制度的优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形成与发展》,《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新发展》以及《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理论学习,使每一位学员从理论基础清楚地认识到了民主党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如何进一步加强民主民主党派建设》课程结合咖啡论坛《如何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以及案例教学《政协提案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和情景模拟《重大提案办结新闻发布会》等形式通过实际模拟演练,使学员们从实际角度领悟到民主党派成员如何通过调查研究,整理提案将自己的所能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实处,同时也提高了对于参政议政工作的系统性和宣传工作的认识。

  

  短短两周的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满载而归,相信此行的收获对每一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以及党派事务中的参与都能有所启发,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