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九三农林支社

九三学社青海农林支社召开组委会

  2019年1月11日上午,青海省九三学社农林支社召开支社组委会,讨论商议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会议由农林支社主委孙小凤主持,副主委邵登魁、李松龄、吴昆仑,委员师理、柳海东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研究决定了以下内容:

  一、农林支社委员会成员主要职责分工

  孙小凤同志主持支社全盘工作;邵登魁同志负责支社参政议政工作,由柳海东同志辅助配合;李松龄同志负责支社组织工作,由余青兰同志辅助配合;吴昆仑同志负责支社宣传工作,由师理同志辅助配合。

  二、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

  1、提交一份提案:立足2019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围绕为我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打造乡村振兴引领村镇,向相关部门提交提案。

  2、举办一次活动:利用“九互合作”平台,围绕我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薄弱环节,邀请一名院士把脉诊断,促进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在我省的开展与实施。

  3、举行一次农业科技培训:根据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需要,充分发挥农林支社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培训等方面的优势,2019年重点针对新型职业农民开展农业生产方面的新方法、新知识、新技术的培训。

  4、做好一次社员“九三知识”培训:主要针对新社员进行一次有关九三工作机制、提案书写方式、调研形式、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培训。

  5、组织一次文体活动:为了增进社员之间(尤其是新社员)相互了解,为大家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机会,在年末组织一次有意义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