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九三农林支社

支社组织社员参加现代农业发展高端论坛

  2018年7月29日下午,支社组织部分社员前往互助参加现代农业发展高端论坛,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农业信息化平台首席科学家赵春江,九三学社中央农林专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高振江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李天红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李全宏教授4位国内农业领域顶尖专家紧扣论坛主题,分别作了《智慧农业展望》,《绿色保质干燥技术、装备与实践》,《乡村振兴与园艺产品商品化策略》,《农产品加工产业化关键技术与案例分析》的主题报告,向参会人员展示了世界和国内最前沿的科技信息和先进技术,开阔了支社参会科技人员的眼界,拓展了思维,增长了知识,也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的创新动力和创新能力,为青海农业科技进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武维华主席出席了在互助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的九三学社院士工作站“现代农业科技发展高端论坛”。论坛由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杜德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