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九三农林支社

九三学社农林支社召开2015年支社工作总结暨新社员欢迎会

  

  2016年1月5日,九三学社农林支社召开了2015年支社工作总结暨新社员欢迎大会,全体农林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孙小凤主委对农林支社2015年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孙主委说,2015年支社积极参与社省委的“九互合作”的部分工作,支持社省委在互助县台子乡创建高产油菜新品种青杂6号高产试验示范基地,在社省委的领导下开展设施蔬菜质量安全调研活动和蔬菜生产技术培训;针对青海省农业区撂荒地状况在互助县、乐都区展开实地调查,撰写了调研报告。同时,也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献言献策、参政议政,结合自身优势开展社会化服务等工作。由我社上报的《2014年互助县设施蔬菜质量安全调研分析报告》调研成果获得优秀奖,由社员邵登魁撰稿提交的《青海省蔬菜产业发展限制因素之产地市场发展现状及思路》调研成果获三等奖。

  支社结合农业科研工作的特点,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如农业科技知识讲座、田间技术指导与示范、生产技能培训等。结合社员项目,开展科技扶贫,去年资助了255亩的青稞配方肥和马铃薯专用肥,为贫困户提供帮助。

  2015年支社组织社员活动4次,发展新社员2名。还被评为社中央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的表彰。

  社省委朱春云副主委、社省委组织部常月宁部长出席会议并讲了话,朱主委在讲话中评价了农林支社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对社员邵登奎和杨占武两位同志积极主动参与社省委的调研活动给予肯定。

  新社员和社员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入社感受和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体会,新社员说能成为九三社员是她们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天愿望得以实现,很激动,希望在“九三”这个大家庭里能不断进步,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