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我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4月3日上午,我院在新遗传育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培光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萍,副院长钟启文、纪委书记孔亚萍出席了会议,基层党支部(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党员、群众、民主党派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fileUpload.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萍同志传达了青海大学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安排,做好我院2023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李培光对我院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2022年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加强组织建设为重点,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全面推进我院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他强调,2023年要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体系、加快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发挥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5个方面入手加强院党建工作。

随后,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丽、作物所党支部副书记姚晓华、土肥所党支部书记孙小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闫佳会分别围绕《创建机关党建样板支部 服务农林科技新发展》《党建引领科技创新 驱动科研高效发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夯实高校党建基础》等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还签订了2023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