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副校长刘玉皎同志赴农林科学院慰问党员

6月28日上午,副校长刘玉皎在校组织人事部沈茜副部长、农林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文君等的陪同下,前往慰问我院患大病党员职工罗春燕同志,院原党委书记、“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荣获者任转运同志及院原党委书记、1989年度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李友孝同志。

微信图片_20210701094905.jpg

值此建党100周年生日来临之际,借此机会,刘玉皎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三名党员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并向他们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刘玉皎副校长详细询问了患病职工罗春燕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鼓励罗春燕同志能够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嘱咐随行人员密切关怀罗春燕同志的病情和困难,让广大职工感受到青海大学的人文关怀和归属感。随后分别赴两位退休老干部任转运和李友孝同志家中,询问其身体状况,表达了对两位老党员为农林科学院做出的贡献的敬意和谢意,并指出青海大学和农林科学院未来的发展仍需要各位老干部的建议和指导,仔细嘱咐他们爱护身体,适当锻炼,能够为青海大学以及农林科学院的发展继续施肥灌溉。

微信图片_2021070109490510.jpg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肯定了建党百年征程中广大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也体现了党的人文关怀和崇高理念。作为农科人,我们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身边的典型,用身边的人和事引领身边的人,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胸怀祖国,深入基层为“三农事业”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107010949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