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8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院领导、各机关处(室)、各研究所的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研究所副科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培光主持。

fileUpload (7).jpg

会上,首先由院长金萍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全省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扎实开展“转作风、勇争先”作风建设行动,狠抓落实转作风,比学赶超勇争先,为加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随后纪委书记孔亚萍同志解读了《农林科学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从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我院作风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科研处、财务处、生物所、林业所、土肥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推动业务工作见成效,进行了积极的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李培光书记结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学校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讲话,对我院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大学和我院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各自职能,对照时间节点,把作风建设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当主力、担主责,要冲在前、干在先,要积极主动接地气、下基层、多调研,了解掌握广大职工的所需所盼,着力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四是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创新思路,担当作为,“转作风、勇争先”,着力践行作风建设新要求,以严谨的科研作风,扎实的工作业绩,努力为我省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和“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