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农林科学院党委及所属各党支部赴民和县新民乡下山村开展帮扶慰问


2024年1月18日,农林科学院党委及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一行10余人,赴民和县新民乡下山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及两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1102126.jpg

首先逐户深入结对帮扶的家中走访慰问,与帮扶对象拉家常、问冷暖,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和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抓住党的好政策,积极作为,拓宽增收渠道,嘱咐他们有困难的时候随时联系对接党支部书记,尽最大力量提供帮助。

微信图片_20240301102127.jpg

随后院属党支部书记陈海民、窦元名、蒋福祯等人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村集体经济发展、近期工作情况及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计划。支部书记们随后表示作为派出单位尽力协助驻村工作组做好工作,同时嘱咐有生活工作上的困难要提出来,大家协助解决,要安心做好下山村乡村振兴工作。

QQ截图20240301102401.png

此次“双帮”活动,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温暖,还为19户结对帮扶户送去了米面油等4000元物资,增进了与结对户的感情,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下一步,农科院将就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具体帮扶需求,充分发挥我院农林业科技优势,结合下山村产业发展实际提供物资和技术支持,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更多力量。(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