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农林科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青海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

2020年12月23日上午,农林科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青海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培光同志主持,会议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31人,实到110人,请假21人,超过应到党员的4/5,会议顺利进行。

          QQ截图20210318150842.png

会议首先由李培光同志传达青海大学党委《关于做好青海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青大党组字〔2020〕17号)文件精神;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文君同志做《推荐青海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工作情况说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萍宣布正式候选人名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启文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QQ截图20210318150859.png

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是经过各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民主推荐、组织考察、院党委集体协商,按照不少于代表名额20%的差额比例,审议确定并经校党委批复后确定的。经过选举会议的各项程序,最终选出12名党员代表参加青海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该12名同志均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或是在重要工作岗位上,具有较强的科研、管理水平和责任意识,是全院职工信赖的党员干部。

QQ截图20210318150916.png

此次党员选举大会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院组织人事处、办公室、院后勤服务中心的精心准备下,以民主、有序、依法、依规的程序顺利落幕,此次推荐选举的党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来自我院专业技术岗、管理岗、工勤人员、妇女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党代表选举工作,是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推进党内民主,实行党内监督的重要环节,是党员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党内民主生活的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