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工作考核会议

2021年1月12日下午,在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现场汇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培光同志主持了会议,考核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10318152302.png

此次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分为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两部分。2021年元月5日至6日,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文君、组织科王丽同志会同各支部选派的考核组成员,赴基层党支部进行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工作完成情况。

QQ截图20210318152313.png

现场汇报环节,首先由院属9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PPT形式汇报2020年度党建思政目标责任书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接着考核小组相关成员对现场查阅资料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工作存在的亮点和不足;最后李书记对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工作考核进行了总结发言和点评。

QQ截图20210318152325.png

他指出,一是今年的党建考核新增了现场查阅资料的环节,作为一个尝试,在现场查阅资料环节,考核组成员同时也是各党支部委员,他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指出不足,学习先进,起到显著效果;二是经过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的洗礼后,我院党建工作得到极大的提升,党建基础性工作得到规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单位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学风作风求真务实,党支部堡垒作用、党员表率作用突显,党建示范引领目标更进一步;三是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亮点频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精神风貌良好;党支部考核就是为了下一年度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各支部间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