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农林科学院院属各支部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根据《农林科学院庆“七一”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工作安排,近日,我院各支部分别举办了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党员参与率达到90%以上。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手段, 进一步有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

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基层党建基本知识等内容,采用现场答卷的方式进行。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既检验了自身党建党务知识储备水平,也提高了各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地促进了管党治党本领的提升和主体责任落实。(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