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重要部署,按照青海大学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1月11日上午,农林科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及农业农村部《关于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实施方案》,办公室主任马生祥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部分章节进行了辅导学习。另外,按照青海大学有关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激励教育部直属系统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党性觉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创新进取,按照好干部标准和党的“六项纪律”要求,认真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李培光书记强调,此次专题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供了理论依据,奠定了思想基础。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改造和提高自己,努力在各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