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7月17日上午,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副院长刘玉皎,党委委员张登山、张书兵及副处以上领导,各研究所管理科科长、研究室主任,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青海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关于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的意见》、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实施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会议还就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院属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有担当,敢负责,对本单位的发展勤于思考、认真谋划。党员干部要以通报中的典型案例为鉴,汲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认真查找自身问题,明辨是与非,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党性坚强、严格自律、廉洁从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