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观看爱国影片 感悟爱国情怀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委统战部、省直属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关于认真组织观看主旗旋律电影(黄埔军人)的通知》要求,5月10日、11日,我院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前往环球影城和青剧影院观看电影《黄埔军人》,一方面丰富党支部学习形式,另一方面使党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电影《黄埔军人》讲述了孙中山先生创立黄埔军校后全国热血儿女涌向广州投奔黄埔军校,开始东征北伐,建功立业的故事。该影片主题积极向上,场面宏伟壮观,通过对孙中山、周恩来等革命家、军事家的故事叙述,展示革命前辈的强国之梦,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观看电影,党员干部被孙中山等革命先辈“爱国爱民、团结拼搏、亲爱精诚、不怕牺牲”的黄埔精神所震撼,同时心灵上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教育。大家表示要把影片所传达的正能量运用到各项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