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党建与精神文明

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4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由全国政协委员、民建青海省委员会主委、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成员、各研究室主任及各所管理科科长、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了学习。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会议。

 

王舰副院长作为几届“两会”的参与者,通过现场聆听报告和参与提案讨论,为与会人员描绘了“两会”现场代表们向习总书记汇报各项工作、习总书记勉励大家加油干的热烈情景两会期间,无论是领导讲话还是政府报告处处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将惠民生、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和奋斗目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滕佳材在中共青海省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青海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院办公室供稿)